我不是文青,我只是喜歡文字。

常常有朋友說我是文青,我看著就不像......

我只是喜歡文字


1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我不看村上春樹的書


2 文青都愛攝影 

這個中了

可是我只是愛,不是擅長


3 文青都極瘦

我他媽很胖

150cm 50kg


4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不,因為胖,穿不了

我的褲子多數是鬆鬆的

「今天我鬆鬆的~」


5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我是喜歡這類的衣服可是我他媽是窮撚

衣服不是偷我媽的就是在UNIQUO買的


6 文青很雷光夏

很雷光夏是指很喜歡雷光夏還是很像雷光夏......

我覺得雷光夏就是現在的張懸和My Little Airport這類的歌手

我挺喜歡這類,可是不是最喜歡


7 文青很後搖

……Band走向都indie了我能不indie麼......


8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e all star

Oh sorry我比較喜歡Vanz haha


9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我的頭髮的確不能打薄,因為太厚,薄不了


10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我很喜歡這種眼鏡,可是又點到原點,我他媽沒錢啊!!!


11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噗,這個我也中了

但我可以說的喜歡歐洲的原因是因為英國有BC和德足嗎


12 文青不用wretch

我不是台灣人我當然沒用......


13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我先學日語再學德語

所以我是毒撚......


14 文青只看深夜MTV

因為午間播的時候我是有事在忙沒得看所以深夜會看啊


15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也對了

因為誠品的書很齊全


16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我有夜盲症,看條毛啊…...


17 文青不吃便當

……我不吃火車便當(等等


18 文青煙抽很大

……這個毫無懸念地中了


19 文青咖啡喝很大

不喜歡喝咖啡,太貴


20 文青酒喝很大

……這個也毫無懸念地中了


21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有MacBook,因為學生有優惠,而且真的很好用~


22 文青要會樂器

……我一個組樂團的能不會樂器嗎


23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沒有

首先沒有地方,然後沒有錢,最後我很現實,只會買我喜歡看的書


24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我有很多歌,可是沒有CD,所為沒地方擺還有沒地方播


25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祭

當然,喜歡Band Sound


26 文青都不承認自己是文青

這個我先不說,看到最後我中了多少樣


27 文青快考試的時候都不去圖書館都要去咖啡館讀書

我不溫書的,都是臨考前的晚上把自己關在房間讀


28 文青都在金馬賣套票的時候第一個去排隊

不是台灣人,不過就算是我也不會買,沒錢


29 文青抽菸不喜歡抽便利商店就能買到的牌子

我喜歡Caster 5,但香港真的沒有,所有沒辦法,萬寶路照要


30 文青都愛跑live house

喜歡,想去,可惜沒時間沒錢,有喜歡的一定會去


31 文青每個禮拜都要看破報

這是啥


32 文青最喜歡的誠品書店是敦南店

我只會誠品,原諒的香港只有誠品


33 文青大罵台北電影節但還是買很多票

……不會


34 文青喜歡在光點不期而遇

我不是台灣人......


35 文青只看小片商發行的藝術電影

大錯特錯,我是什麼都會看的人


36 高階的文青還會自己拍電影

這個中了


37 文青愛用的網路相簿:flickr

沒有相簿,如果有的應該都會用的


38 文青喜歡混搭和民俗風

喜歡


39 文青寫情書都用隱諱的詩句

寫同人的時候會

真實的情書啊

拜托,我不想人家拿著自己寫的情信來問我到底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寫的東西太抽象,沒有人明白

這是真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40 文青常常心情不好

嗯,我覺得還好


41 文青背很大的包包

中了

因為家裡的包只有一個


42 文青玩很多種底片相機

去你媽的錢,有錢的我也會玩啊!


43 文青愛去lost,zabu,多鬆,鹹花生

都是啥


44 文青都想去summer sonic

想去啊


45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不看雜誌


46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不是

我爸弄的


47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因為我媽有潔癖所以不給貼海報,要貼都不貼這些......

應該說,我會貼構圖漂亮的,或自己喜歡的


48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沒錢買,有錢的會買


49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沒錢......再者我媽有潔癖......

給果可以的話我應該會貼


50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我也想

可是也是沒錢


51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這個我就沒有意見了


52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我的筆不造從哪拿回來的......


53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很有趣


54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最好......

我老爸最好是樂隊成員,老媽最好是武功高手!


55 文青不會大笑

我不會不大笑


56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煩惱,莫名其妙的定義不是我說的算


57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還好,有時候會


58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我不會不破口大罵


59 文青一不小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這個中了......


59項中了29,我不是文青,完。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