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很充實,但很難熬。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有些朋友對我很失望,同時我對另一些朋友都很失望;
家裡人說話不太分輕重,玩笑開太大,這回說這那回說那,嘴裡說著「我們會支持你的決定」但死活不肯鬆開手裡的鐵鏈,勒得我生疼;
閉上眼睛滿眼都是自己的慾望和煩惱,愈得不到就愈去想,睡眠質素進一步下降,在床上攤兩個小時也睡不著,睡著了又醒過來,不斷做奇怪的夢,也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學業和工作正進行拉鋸戰,明明只得兩種選擇但感覺要被五馬分屍;
無止境地上班和上學,無休止地下床和下墮,生理上承受得了的,心理上卻快要崩潰。
其實,條路自己揀,仆街唔好喊,這句話我常常說給自己聽,我從不後悔,但亦未知道如何樂觀地繼續這種生活。
也許,只能挺著,撐著,捱著,到了新一年一切皆是新開始。

评论 ( 5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