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年下boyfriend」MV二三事 01-05

存個檔,還沒寫完,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寫完(煙

本田老師被我弱化了🤦🏻‍♀️ 原諒我吧,我就是覺得她軟萌得很可愛,至少讓這樣的她活在我筆下吧😭


CP:圓奈、쌈빵、椰肉

本人還吃hyekkura、511還有彩權,如果這篇能完的話,有機會也想寫寫target,嗚剛好六對cp都合了,嗚嗚嗚嗚嗚我愛日專😭😭😭




有關「年下boyfriend」MV二三事




01. 有關一齣大戲的事




出發去拍攝分隊MV的那天,陽光普照,晴空萬里。


成員們三三兩兩地坐在車上,青春期的少女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吃不完的零食,還有笑不完的糗事。




「妳們知道嗎昨天叡娜언니真的很煩,死活不讓我回自己床睡說什麼要抱著睡睡得比較好bla bla bla,結果吶?結果整晚都在碎碎念,又說睡不著又說好想吃綠豆餅,說到我都饞了,然後她竟然睡著了!」大眼睛下是兩團恐怖烏青的金采源全程眼神死,隨後做出嫌棄的表情,「睡著了也就算,最煩的是她睡著了還在被窩裡放屁!還一邊放屁一邊吧唧著嘴啊!那滋味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忍俊不已,其中為後排的李彩演的子彈笑聲最突出,而金玟周和張員瑛在聽到李彩演的「哈哈哈哈哈」時更控制不住自己一直「哈哈哈哈哈」下去。


安兪真一邊拍著笑到喘不過氣來的金玟周的背,一邊彎著眉眼問,「叡娜언니到底夢到了什麼才這麼做啊?」


宮脇咲良嚷道,「叡娜好髒!哦哈哈哈哈——」


姜惠元則差點把口中的餅乾噴出來,她搥著胸口,示意坐她旁邊的宮脇咲良替她拿水來。




本田仁美巴眨著眼睛努力地理解成員們語速極快的對話,專心聽了好一會後終於理解事件。她看了看坐在前面的金采源,鼓起勇氣拍拍金采源的肩,「采源妮辛苦了。」然後不自然地收回手,摸了摸自己發燙的臉頰。


只見金采源轉過頭來,笑得眼睛彎彎的,然後摸了摸本田仁美的頭,還捏了捏她的臉頰。


然後本田仁美的臉直接紅成了蕃茄。




在前頭一直看著的權恩妃頓時眼睛一瞪。




坐在曺柔理旁邊的崔叡娜一直張著鴨子嘴,直到大家哄堂大笑才窘迫地插嘴道,「야金采源,妳不放屁嗎?!」


「可是我不會在抱著別人睡時在被窩裡放啊!」


「那、那、我睡著了不知道嘛!」崔叡娜漲紅著臉,搔搔頭又眨眨眼睛,看起來尷尬到不行。


曺柔理見狀,只能輕輕地攔腰抱著她,拍拍她的肚子以表安慰,「好啦沒事啦,挺好笑的不是嗎。」


崔叡娜哭喪著臉地轉身回抱,「我以後不跟金采源玩了柔理呀我今晚要去你宿舍睡!」

曺柔理嘴角不禁上揚,計劃通!




在前頭一直看著的權恩妃不禁倒抽了一口涼氣。




「不要啊叡娜언니不要過來啊不要過來放屁啊哈哈哈哈—」曺柔理室友line惶恐地搖頭,其中宮脇咲良還不斷重複,「叡娜太髒了不行不行!」


張員瑛立馬把一邊的矢吹奈子抱緊處理,「叡娜언니要是過來的話妳們睡那邊的床吧,奈子언니過來跟我睡!」


矢吹奈子嚇了一跳,她神色複雜地抬眼看著想把下巴擱在自己頭頂的張員瑛,想說點什麼,但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說,繼續笑著,握著張員瑛抱在自己胸前的手,緊緊的。




在前頭一直看著的權恩妃下巴不禁掉了下來。




崔叡娜只能幽幽地回頭,看著笑成一團的大家無力地說道,「我以後還是自己一個睡吧。」


曺柔理嘴角無力下彎,計劃不通了......




愣住了好一會的權恩妃甩甩頭,回過神來張嘴喊道,「好啦好啦別笑了,然有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大家昨天又睡不夠,趕緊補個眠吧,別累垮自己。」


一眾小孩子的回應聲此起彼落。


權恩妃看了看所有人的臉,確保大家都沒有不舒服,才敢坐好,然後長呼一口氣,才細細地回想剛才看到的幾齣大戲,愈想愈覺得奇怪。


那幾個小妮子......絕對有問題!




02. 有關智商高低的事




全員熟睡了三個小時候後,車終於停在一棟歐陸風格的建築物前。


這次的兩支MV都會在同一棟建築物內拍攝,只是分開不同的樓層和時間。


「好啦我們到了,Target team跟著我走,年下boyfriend組跟著員瑛兒走,要去拍攝場地跟經紀人會合!」下車後權恩妃揉揉眼睛,扯著嗓子跟所有人說,「員瑛兒過來前面,妳最高,負責領隊。」


中二圓舉起手,一股腦兒地衝了去前面,手舞足蹈地道,「來來來跟我來!我是隊長欽點的分隊小隊長!」




「妳是最高的成員才叫妳領隊啊傻!」一邊走曺柔理一邊吐糟。


「柔理언니妳讓我開心一下不行嗎。」張員瑛欲哭無淚TUT。


「好啦好啦快點進去啦外面好熱......」本田仁美擦了擦汗。


「啊我還是好累好想睡。」崔叡娜打了個大大的呵欠。


「沒理由啊妳昨晚睡得很香呀放了屁都不知道。」金采源掏出了紙巾給本田仁美,然後又去捉弄崔叡娜。


「야金采源妳有完沒完啊!」


「誰叫妳昨天讓我睡不好!」


「我下次不跟妳玩了!」


「好幼稚啊妳!」


然後曺柔理加入陣營,「沒事,叡娜언니不跟妳玩我跟妳玩。」


「야曺柔理妳幹嘛倒戈相向!」




看著前面一堆比自己高的人像小學生春遊一樣的行為,矢吹奈子拍拍自己的胸膛,沒事,妳智商比她們高就好。




03. 有關男裝前的事




先拍好了群舞的部分,然後再補成員的近鏡,最後才是有劇本的部份。




在本田仁美和矢吹奈子拍攝近鏡部份的時候,剩餘的四個正在跟導演看著剛才群舞的部份。


「啊抱歉我先接個電話,」看著看著導演電話響起了,他走到外面去接。「什麼?他們出車禍了?人沒事吧?......這樣啊......好的好的,人沒事就好,我再想想辦法。」


掛斷了電話後,導演苦惱地揉著眉頭說,「本來有兩個男演員要過來擔任年下男友的角色,可剛剛他們公司打電話來說他們在來的路上出了車禍,哎喲這可不行啊......」




看著導演都快要皺成一團的臉,金采源摸了摸自己橘棕色的頭髮,有點害羞地道,「要不......我們成員男裝出場?這樣的話粉絲應該會很喜歡。」她應該也會很喜歡。金采源想起那人柔軟的臉頰,然後吃吃地笑了起來。


導演點了點頭,「這不失為一個好辦法,我去跟化妝師同造型師溝通,妳們在這裡等著!」隨即風風火火地張羅一切。




崔叡娜拍了拍手,大嗓門響起,「采源妮讚!呀這主意真好啊妳是怎麼想到的?太棒了我一直很想穿男裝跳舞嗚嗚嗚嗚嗚嗚——」曺柔理一把從後捂住鴨子嘴,沒好氣地輕聲道,「眼色......!언니眼色......!」


張員瑛眨了眨眼睛,看了看眾人的頭頂,再看了一下自己的腿,完全眼神死地道,「那我肯定是要男裝的人啊。」




不久後,導演回來了。


「那個,因為我們手上的資源有限,還有跟化妝師商量過,妳們男裝的話就只要戴個假髮換個衣服就可以了,我們會準備幾個比較中性的假髮,妝容什麼的都不用變,務求做出搞笑又可愛的MV。」


金采源乖乖地點頭,曺柔理繼續捂著崔叡娜的嘴然後向導演點頭微笑(曺柔理表示捂小嘴捂得真開心◉‿◉),只有張員瑛一臉崩潰地看著自己的美甲還有鏡子裡的自己,「啊啊啊啊啊我要當一個畫粉紅色眼影還有美甲的男人嗎?!」




於是在兩個小可愛不知情的情況下,男裝這件事就這樣愉快地決定了。




04. 有關男裝後的事




兩個小可愛回來了。

兩個小可愛知道了。

其中一個小可愛直接捂著羞紅的臉蹲了在地上。




「仁美언니?妳沒事吧?幹麼突然就蹲下去了......」被第一個點名要扮男裝的張員瑛頂著一頭棕色的西瓜頭,穿著白T牛仔褲,一走出化妝間就看到本田仁美活像個小學生一樣蹲在地上發抖。


「噗員瑛妳這樣好好笑!」矢吹奈子一看到張員瑛臉上的idol妝容還有亮晶晶的美甲,忍不住噗哧就笑了出來。


「哎喲奈子언니妳不要笑啦,我剛才就已經想到這個問題了,真的很奇怪啊......」張員瑛撅起嘴,拼命藏著自己的手指頭。


她不想她的奈子언니這樣笑她,她覺得很丟臉,張員瑛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就不想矢吹奈子看到自己不好看的時候。


「好啦好啦......」矢吹奈子止住笑意,頓了頓,然後跟著場內的背景音樂輕輕地唱。




いつもは可愛い弟のようだけど

本当は私より大人なのよ




唱著唱著,矢吹奈子抬眼看了看張員瑛,只見對方也在看著自己,她急忙低下頭,詢問本田仁美,「ひちゃん沒事嗎?」




「沒有......沒事。」本田仁美用力拍了拍自己紅彤彤的臉頰,在地上站了起來。




嗚哇采源妮男裝,肯定好好看啊!采源妮男裝一定是可愛的小男生啊!糟了我是不是有點太痴漢了。


外表小悶騷實則小痴漢的本田仁美只能再次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臉,好讓自己不要再想些有的沒的。


「這麼用力會痛的,看,都紅了。」男裝二號的銀髮金采源穿著白藍條子襯衫,肩披暖橙色的毛衣,腳蹬內增高皮鞋,緩緩走到本田仁美面前,微微彎下腰,抬眼看了看她,笑著把她的手從臉上拿開,再用自己的手覆上那通紅的臉頰,「我來揉揉,不痛不痛。」




本田小可愛正式當機。




在旁的張員瑛和矢吹奈子表示:我被逼塞了一嘴狗糧,我飽了。

等等,張員瑛想了想:不是,我還很餓,我想要吃飯,可是我不想要長個子。




最後的身穿格子西裝的男裝三號崔叡娜姍姍來遲。「哇這套西裝真有夠熱的......柔理啊,柔理妳看看我的假髮有歪嗎?我自己看不到......」金色西瓜頭再次發動大嗓門攻擊,曺柔理扶額急步走來,「沒事沒事很帥很帥!我們崔叡娜最帥。」


然後,崔叡娜得意起勾起嘴角。


「哦哈哈哈當然帥啦我可是最帥的男裝高手!」說畢,崔叡娜環顧一周,看到金采源灰毛小奶狗和張員瑛粉色亮晶晶的眼妝,更是倡狂地笑著,「都說了,我是最帥的!」

.

伴除著曺柔理的讚歎聲,還有崔叡娜的笑聲,張員瑛表示:不是,我飽了,狗糧都吃飽了。




05. 有關CP的分配




吵鬧了好一陣子,導演才拿著一份剛剛畫好的storyboard 過來開緊急會議。


「我剛剛跟妳們經紀人商量過,也考慮到粉絲的喜好,叡娜跟柔理一組,然後采源搭仁美,最後員瑛和奈子,」導演對著手中的storyboard指手劃腳,「妳們三對情侶皆有不同的故事背景,所以叡娜妳們是這樣這樣這樣......」



噢,情侶。

除崔叡娜外,在場的五個人的心思在聽到情侶這兩個字的時候就已經飄遠去了。



「......好,就這樣,妳們先感受一下那個氛圍,我們再拍。」導演拍拍手,然後把storyboard扔給她們後就跑去忙東忙西了。



「那柔理我們去那一邊排練一下吧,你拿著球拍揮一下試試看!」「叡娜언니等一下啦!」崔叡娜一手捏著storyboard一手抓著曺柔理就往角落跑去。

剩下的四人面面相覷。


「那麼,我跟仁美去化妝間吧,畢竟我們都只是室內的鏡頭。」率先打破沉默的金采源自然地把手放在本田仁美的肩膀上,在張員瑛和矢吹奈子「她們先是閃瞎我左眼現在到妳們要閃瞎我右眼了嗎」的眼神中,把嫩紅的小草莓拐走了。



「......員瑛兒,我感覺我瞎了。」矢吹奈子眨了眨乾澀的眼睛,她覺得她受到了傷害。


「嗚我也是啊언니妳快看看我眼睛我感覺自己眼睛快爭不開了我的bling bling電眼超能力沒有!」在聽到張員瑛語速極快的句子後,矢吹奈子抬起了頭,只見一張放大了很多的臉,還有一雙明亮有神的,清澈無比的大眼睛,正委屈巴巴地看著自己。


矢吹奈子呼吸一窒,慌亂的眼睛轉來轉去,感覺臉上都快要燒起來了,「妳、妳、妳幹麼靠這麼近啊,嚇死我了,再說妳有什麼超能力啊......」她完全忘了自己大可以退後一步來維持她覺得該有的社交距離。



張員瑛只顧沉醉在自己的中二世界,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靠得太前了,於是猛然一退,不好意思地搔起假髮來,「我這不是想讓언니看嘛,看......看......」看什麼,我自己都忘了。張員瑛愈想愈尷尬,手上力道一加重,假髮就歪了。



矢吹奈子失笑,「哎古員瑛兒啊......妳假髮歪啦,妳蹲下來一點,我幫妳弄這個。」


只見張員瑛乖乖地蹲了下來,讓比自己矮了差不多一個半頭的矢吹奈子弄好自己的假髮。



很少跟她靠得那麼近啊......眼睛裡有星星啊......張員瑛看著矢吹奈子認真地調整著自己的假髮,心就莫名奇妙的甜滋滋地冒起了泡,然後張嘴說道,「언니妳眼睛裡有星星!」


矢吹奈子似乎有些習慣了自家忙內的童言童語,「什麼星星......是反射了妳閃粉色的眼影吧。」


說起了眼影,張員瑛也沒有沮喪,她腦袋一熱,衝口而出,「我覺得是因為언니妳眼裡有我。」



然後,兩人就靜默了。



張·心直口快大兔子·員瑛:What the fuck did I just said?

矢吹·仁美同款當機腦袋·奈子:我該先禮貌性地紅一下臉還是感歎我們忙內長大得真快呢......回去要跟櫻花好好討論一下最近光北是不是帶壞了員瑛兒了。



TBC

评论 ( 6 )
热度 ( 7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