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用交換球衣作睡衣的事(德足全員歡樂向)

這是受Lunana姑娘啟發的腦洞,順帶腦補了一下隊短把姥爺的球衣當睡衣......然後血槽清空......



先設定Miro有智能手機
然後麥當勞cp是因為兄弟兩人的球衣是紅黃色......
最後Tag太多打不完......



[DFB CHAT ROOM]



歐洲首屈一指最高舞王(02:06 am):
[圖片]看我家的多可愛,拿我的球衣作睡衣啊~果然這尺寸就是好,站起來剛好遮住小屁屁~現在踢了被子還露出了點點內褲~



歐洲首屈一指最高舞王(02:07 am):
我去我怎麼可以給你們看他這個模樣!哎喲哎喲你們都別看啊!🙈🙈



兔子才不喜歡啃東西(02:15 am):
0.0......隊長......Per你死翹翹了......



火車頭有小細腿(02:17 am):
嗷嗷嗷原來Phil喜歡不穿褲子睡覺啊真像Mes!這樣不錯那Mes你也穿我的球衣睡吧!哎喲老人家這麼晚還不睡啊在搞啥呢,姥爺啊Phil這麼早睡你這麼晚還不睡不會有時差嗎?樓上的年輕人不要以為自己有資本可以熬夜雖然我知道你們皇家藍放大假可以也不可以熬夜啊不然會有黑眼圈還有會沒精神的,要像我一樣活力滿滿才可以jhvqhinahsjxoxnbam



男兒眼大食四方(02:17 am):
抱歉,他有點吵,Julian別理他



男兒眼大食四方(02:17 am):
還有,Per你死翹翹了+1



兔子才不喜歡啃東西(02:18 am):
......糟點太多該何從入手,Mesut我本來就沒想要理會他,您放心吧!



男兒眼大食四方(02:18 am):
乖,去睡吧◉‿◉



兔子才不喜歡啃東西(02:18 am):
是的Mesut!



丁日已是黑歷史(02:20 am):
隔著屏幕也能感受到小兔子尊敬的眼神(>_>)還有Mesut你也開始用顏文字啦......然後姥爺你這麼高球衣穿在誰身上都是這個樣好嗎!
最後,Per你死翹翹了+2



別在床上吃薯片(02:20 am):
......我什麼都沒看見,絕對沒有看見疑似翻雲覆雨之後的場景
Per你死翹翹了+3



男兒眼大食四方(02:21 am):
我會用顏文字鄙視也用顏文字的你鄙視用顏文字的我!(>_>)



火車頭有小細腿(02:21 am):
Per你死翹翹了+4



金字塔底層是最健康的食物(02:22 am):
賭一張賈老板的CD Mesut那句繞口令是Thomas打的
Per你死翹翹了+5



羊駝歪嘴是為了吃東西(02:23 am):
賭一張丁日的CD Mesut那句繞口令是Thomas打的
Sunny還不睡?
Per你死翹翹了+6



丁日已是黑歷史(02:23 am):
Marcooooooooo~ o(≧▽≦)o
快睡了,Face time好嗎~



羊駝歪嘴是為了吃東西(02:24 am):




金字塔底層是最健康的食物(02:24 am):
......我也沒睡啊為什麼都沒問我......



男兒眼大食四方(02:24 am):
你們猜對了,然而,我並不想要丁日的CD
Andre快睡吧,大家晚安



火車頭有小細腿(02:25 am):
誰都不能鄙視我媳婦兒!晚安!



金字塔底層是最健康的食物(02:25 am):
Mesut你人真好......晚安



愛在床上吃薯片(02:50 am):
Aha!好熱鬧!
Per你死翹翹了+7



紅孩兒(02:51 am):
Per你死翹翹了+8



文青霸王花(02:51 am):
Per你死翹翹了+9



我是一棵暈暈暈暈菜(02:51 am):
Per你死翹翹了+10



愛在床上吃薯片(02:52 am):
誒你們好晚睡?



紅孩兒(02:53 am):
呃......Q///Q



我是一棵暈暈暈暈菜(02:53 am):
嗯......就......唉......(o^O)



文青霸王花(02:54 am):
Lukas,你也身同感受不是嗎



愛在床上吃薯片(02:55 am):
說多了都是淚......



玻璃人(02:56 am):
本來看著戲也忍不住上水了,我不懂淚點在哪?
Per你死翹翹了+11



寬哥(02:56 am):
同上水,被壓的悲哀
Per你死翹翹了+12



我是一棵暈暈暈暈菜(02:56 am):
Toni好直接......可是Toni哥你不是壓人的一方嗎



寬哥(02:57 am)
學長好健康的早睡早起,我只能在這個點出來打打飛機



麥當勞cp(02:57 am):
節哀順變,Sven,快睡
Per你死翹翹了+13



紅孩兒(02:58 am):
Toni哥有點慘......然後你們不忘隊形這事我該是說我們團結還是......



文青霸王花(02:59 am):
被壓的!更!慘!好!嗎!



我是一棵暈暈暈暈菜(02:59 am):
Benny你是對的



紅孩兒(02:59 am):
Benny你是對的



愛在床上吃薯片(02:59 am):
Benny你是對的



頭大好頂(03:00 am):
一本滿足
Per你死翹翹了+14



Nutella棒棒噠(03:01 am):
吃得好飽
Per你死翹翹了+15



別在床上吃薯片(03:01 am):
我就叫你別在床上吃薯片......



十字形肉夾饃(03:02 am):
Bastian令我好心酸233333333
Per你死翹翹了+16



十字形肉夾饃(03:10 am):
......都睡了?



十字形肉夾饃(03:10 am):
怎麼我一出來就dead air了......



Fashion sense(03:11 am):
他們都累了,你知道,幹完那回事是需要些時間增進感情
Per你死翹翹了+17



十字形肉夾饃(03:12 am):
......難怪剛剛Julian生氣了......不行我下了!



Fashion sense(03:12 am):
......晚安



Miro(06:17 am):
你們昨天這麼晚都不睡啊?
Per你死翹翹了+18



我這是標準身高(08:20 am):
Per你真的死翹翹了



......



丁日已是黑歷史(23:52 pm):
話說姥爺整天沒上過來呢......



男兒眼大食四方(23:52 pm):
為姥爺默哀一分鐘



火車頭有小細腿(23:52 pm):
為姥爺默哀一分鐘



金字塔底層是最健康的食物(23:53 pm):
為姥爺默哀一分鐘



愛在床上吃薯片(23:53 pm):
為姥爺默哀一分鐘



......



Miro(01:51 am):
呵呵



CHAT ROOM背後



二娃:媳婦兒!老人家都這麼能玩我們不能輸!穿我球衣睡覺吧!我有一件大一碼的球衣!
堆堆:(斜眼)我比你壯,大一碼剛好
二娃:啥?!不要啦媳婦兒自給你找再大一碼的你就穿我的球衣睡覺嘛穿嘛穿嘛穿嘛穿嘛穿嘛......
堆堆:(◉_◉)好煩,我去睡了
二娃:Σ(゚д゚lll)媳婦兒不穿我球衣嗎穿啦我的球衣很好穿的還有我那種令人安心的味道blablabla......
堆堆:還安心呢......你讓我不心煩我已經很感激
二娃:(´・Д・)」媳婦兒啊穿球衣嘛穿吧穿吧穿吧穿吧......

二娃是真煩。



大頭:(溫柔)花,今晚穿我球衣睡覺好不?
阿花:(吼)穿你妹!黃黑一生黑!
大頭:(揉揉耳朵)花你別吼我......那國家隊的可以了吧......
阿花:睡你妹!昨晚你是要折騰我到多晚!我腰還在疼!穿穿穿......自己穿去!(生氣回房)
大頭:嗚Q_Q
結果。
阿花:......你在幹什麼!!!
大頭:你讓我穿你球衣,那我就穿啦,阿花我是不是很聽話^_^
阿花:......今晚睡沙發!!!!!(臉紅)
大頭:嗚嗚Q_Q

大頭你活該啊......



十字:Julian你看,隊長穿姥爺的球衣很好看啊,你要穿我的不?(微笑)
兔子:(吼)穿你妹!黃黑一生黑!
十字:真的不穿嗎?我覺得黃黑色很適合你啊,你皮膚這麼白,看Marco穿黃黑色穿得多好看?
兔子:(眨眼)......你說真的?
十字:(奸計得逞)嗯嗯真的,我現在就去拿給你穿(動身)
兔子:(抓住)十字。
十字:嗯?
兔子:(深呼吸)你以為我真會聽你說嗎?!Marco穿得好看你怎麼不找Marco玩?!我都說了黃黑一生黑你這耳朵是聾了嗎?!(大吼)
十字:誒我沒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至於那一晚兔子有沒有穿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十字肩上的齒印一星期都沒能消去。



暈菜:那麼,Manu......(蹭蹭)
小新:腰疼了?(揉)
暈菜:(乖巧地搖頭)Philipp隊長都穿了Per的球衣,你要不要讓我試試你的?
小新:(沉默)(繼續揉)
暈菜:(被揉得太舒服而叫了出聲)嗯哼......
小新:這個,我有腰,我怕你會穿不上......
暈菜:嗚!!!q^Q
小新:不穿球衣也很好,來吧別管球衣的事了(壓倒)
暈菜:等等!!!

小暈菜就這樣被再壓一遍......



傻波:(穿好小豬球衣躺平任)Bastian~
小豬:(一打開房門)............
傻波:Coffee, tea, or me?(燦笑)
小豬:我要你......
傻波:Aha,那就——
小豬:(生無可戀)我要你別再在床上吃薯片!!!!!

豬總你重點呢?!!!



滴滴:(Facetime )Marco~你也快睡了吧?
歪瓜:(歪笑)差不多,Mario,你可以幫我做一件事嗎?
滴滴:嗯?QvQ
歪瓜:去拿你替我印的那件家隊球衣出來
滴滴:哦,好的~(乖乖跑去拿)
歪瓜:穿上它
滴滴:哦,好的~(穿上)
歪瓜:脫掉褲子
滴滴:哦......誒?(歪頭)
歪瓜:(低沉)乖,聽我的,脫掉他
滴滴:好、好......

不要問我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寬臉:Miro......
米洛:Toni?怎麼了?(溫柔)
寬臉:那個,我剛好多了一件球衣,Miro你要不要......試試看?(小心翼翼)
米洛:(微笑)Toni,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這些老人家就不陪你們玩這些啦,要不你去找Lucas和你玩?
寬臉:Miro我沒有跟Lucas走得很近啊我真的只把他當朋友我已經有Miro你了不會想要別的人Miro你不要誤會我是真的沒別的意思Miro不想穿就算了Miro不要離開我我只有你一個......
米洛:(依舊微笑)乖(摸頭)

深夜

寬臉:(剛洗完澡出來)Miro......?(噴鼻血)
米洛:(只穿著Toni球衣沒穿褲子和內褲的半倚在床上)在等你(微笑)

腹黑的米洛雖然在床上被吃但現實生活中卻吃得寬臉死死的~



金金:......(靜)
紅紅:......(靜)
金金:......(靜)
紅紅:......反正我們同隊......穿不穿沒關係啦......?(臉紅紅)
金金:也對......(害羞)
紅紅:因為都是一個樣嘛哈哈(揉揉紅臉)
金金:嗯......(盯著紅紅看)
紅紅:怎、怎麼了?(眨眼睛)
金金:......(直接壓倒)
紅紅:誒?!!(被壓)

反正在金總眼中,紅紅怎麼穿都是最誘人的......



哥哥:(眼定定的看著弟弟)
弟弟:(眼定定的看著哥哥)
然後一同噴笑
哥哥:哈哈哈我們根本沒分別!
弟弟:哈哈哈我們根本麥當勞!
哥哥:好啦別鬧了,把衣服換了就去睡
弟弟:好的Lars,今晚要一起睡嗎?
哥哥:你想?
弟弟:要~
哥哥:好的(溫柔微笑)

為毛?!為毛如此溫馨?!!



阿疼:(把球衣扔給豆腐)穿上它
豆腐:嗯?這麼突然?(麻利脫掉身上的衣物)幹嘛突然想玩球衣Play?
阿疼:(火速壓上)就是想(咬上脖子)

真是簡單粗暴......



姥爺:Philipp我知錯了TAT
隊短:(沒作聲)
姥爺:Philipp對不起嘛TAT
隊短:(皺皺眉)
姥爺:Philipp......你不讓我穿褲子只穿你的球衣我下半身好冷啊TAT
隊短:(暴怒)(跳起來揍姥爺)就冷死你好了!!!

Per你死翹翹了+10086



-全文完-

评论 ( 56 )
热度 ( 2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