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妮】《他给我打电话,说快要跟别人分手了》

盾冬!是盾冬!盾攻冬受!
冬哥你可以再受一点!
你那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嫩嫩的红唇可以再受点!
你受到在电影院一脱了面罩我妈立马问你是不是女孩子然后回来揍美队是因为他跟寡姐kiss了所以回来抢老公!!!

然后表示美队人生赢家。





咳,新人求罩,大家可以叫我Must或Blue或你喜欢,总之别叫我混蛋haha。


这篇文是某一个雷电交加的晚上我被吵到睡不著然后一边听石进的1981在手机码的,所以很短。

然后请cp党勿掐架...我是冬盾妮的,盾冬盾妮都可以,cp洁癖党慎入,掐架者勿入,谢谢QWQ

最后,咳,这是BE...?看有时间码个番外哈哈哈。


CP:盾冬,盾妮,微叉冬

屬性:校園架空

 

Steve,你真想知道?他抬起眼睛,問那個笑得溫柔的男人。

嗯,我在班內人緣不錯,或許可以幫到你。到底是哪一個女孩那麼好運給你看上了?男人看著自己,眼內的溫柔可以溺死人。

Bucky笑了,濕潤的眼睛此時竟透出一絲涼意。

累了,放棄了,不再情熱。臉上兩潭湖水慢慢結成冰。

 

Steve,你就是這副德性。

什麼?男人一臉不解。

要是你自戀一點,或許你就猜到了吧?他垂下眼眸,輕柔的嗓音恰落秋風輕撫耳朵,不痛不痕,卻很是在意。

 

...I'm sorry. 

從何時開始,男人看向自己的眼睛已沒有了自己眷戀的暖意。

Never mind. Is my fault. 

從何時開始,男人的手再沒有在自己頸項上出現過。

We are just friend. 從何時開始,男人不再對他笑了。

I know, dude. 從何時開始,他們就回不去了。

 

 - 

 

晚上,宿舍。

還有一分鐘,就到自己的生日。Bucky抱膝坐在空無一人的客廳,默默等待分秒的流逝。

去年的今天,自己應該跟Steve一起過吧。然後偷偷沉醉在Steve溫柔的目光下,吹蠟燭,許願,吃蛋糕,喝啤酒。

現在的他是如此惦掛著那雙嬰兒藍。

他們已經一整年沒說過話。

 

自己有意避開他,他卻無意尋找自己。

這樣硬溝通,沒有意思,倒不如不見。

 

噹、噹、噹。十二點了。

Happy birthday to James Buchanan Barnes.Bucky閉上眼睛,許了一個願。

希望Steve可以跟我說一句生日快樂。隔著電話他沒關係。

 

睜開眼睛,眼前仍舊是冷冰冰的落地玻璃。

伸展了一下身體,Bucky想要吃些什麼,最好是蛋糕之類的。

 

此時,電話響起了。

Bucky拿起手機,是Steve。

 

心頓時漏跳了一拍。他顫著手地接了電話,聲音卻很平淡。

Hello? 

回應他的只是嘈雜的歡呼聲和男人不平穩的呼吸聲。

Bucky心頓時涼了一截。

 

Bucky...I miss you. 男人雖然口齒不清,可溫柔的嗓音還是令Bucky不能自拔。

Are you okay? Where are you? Bucky暗暗鄙視了一下自己不堪一擊的心臟。

 

Bucky...我和Tony快要分手了... 

 

不堪一擊的心臟被此溫柔的嗓音撞至粉碎。

亮晶的碎片撒滿眼眶,Bucky閉上有點刺痛的眼睛,苦笑。

發生什麼事?又鬧分手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Bucky早就聽說這兩口子常常鬧分手。

啊,對呢,Steve和Tony在一起已經快一年了,就在自己向他告白不久後。

 

他說要三天時間冷靜...怎麼辦...如果分手了怎麼辦...男人應該喝了不少,否則他不會隨便向他人露出這一面。

Bucky突然又很慶幸,自己是少數知道他這一面的人。

...你們要、冷靜。真的太久沒有講話,Bucky完全失去說話的能力。

Bucky...我快死了...為什麼他每次都要鬧脾氣...好好談談真不行嗎...真不行嗎... 

 

Bucky握緊了手機。我也快死了,被折磨死了。

 

可是我不敢想像我生活裡沒有他...我真的好愛他... 男人打了個飽嗝,然後喃喃自語。

如果當初選的是你,現在我會很快樂吧... 

 

那你為什麼不選。 Bucky再也禁不住,衝口而出。

 

回應他的,只有嘈雜的歡呼聲和男人平穩的呼吸聲。

 

 - 

 

Steve和Tony還是沒有分手。

雖然難免小爭吵,可還是看得出他們很愛對方。

 

至於Bucky,則跟以前一樣,不找Steve,不聞不問,繼續自己一個人。

宿舍那個愛穿交叉皮帶的室友問,為什麼Bucky你的眼睛總是那麼冰冷?

Bucky漠然地閉上眼睛,沒有回答。

 

室友沉默了一會,揉了揉Bucky的卷髮,沒說什麼。

 

重視的人已經離開了自己的視線,眼睛再也沒理由熱起來。

Steve,你還欠我一句生日快樂。

千萬不要還給我。

一還了,我們之間就什麼都不剩了。

 

就這樣,讓我好過一點。

 

FIN. 


评论 ( 4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