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冬】《我暗戀的那個人,他暗戀的人跟他說他要分手了》

這個是我女兒給我寫的生日賀文,是盾冬那篇的後續。

好喜歡TUT!!!

CP:叉冬


I love you. You love him. He is in love with another guy. 

 

這是我們當室友的第三年。

我看著你們由當初的好友變成現在那好比陌生人的狀況。

你喜歡那個你從小就認識的白痴—— 

是的,白痴。

那個知道你喜歡他的白痴。

那個為了令那個天才安心而疏遠你的白痴。

 

嘖,只長肌肉不長腦袋。

我在走廊上看到他和他的男友在暗處親熱著,心裡暗道。

明明Bucky才是那個更好的人選。

不胡鬧,會好好的聽别人說話。

為什麼他還是選那個天才?

我吸了一口氣,走過了他們。

Whatever,反正我能照顧好Bucky。

 

“Bucky?我買了牛奶回來了。” 我打開了門,毫不意外他又坐在床上。

“要喝點嗎?” 没有任何反應。

我把牛奶放到雪櫃裡,拿起一支走到他的身旁,把牛奶輕輕的貼著他的臉。

他茫然的看著我,眼神空洞得讓我想起我小時候那只因意外而破得露出了綿花的熊寶寶。

那彷如死物一樣的毫無機質的眼睛。

討厭這樣。

 

“我幫你熱牛奶,喝完睡會。” 我伸出手,拍了拍他的頭。

軟軟的,那天才那頭卷毛一定没這麼好摸。

我在心裡Bucky VS Tony那表上替Bucky再加上一劃。

 

 - 

 

他生日了。

他接了那個白痴的電話了。

他哭了。

 

那個白痴的聲音從電話的另一頭傳過來。

渣男... 和那天才快要分手才打過來,平日卻連一個眼神也不施捨給他。

I miss you?想念他什麼?以什麼身分想念他?好友?兄弟?

還是作為被表白的那個人?

Steve Roger,你可以再混蛋一點。

明明知道他還喜歡著你時,還打電話過來抱怨自己和Stark的不如意。

Bucky才不是你的樹洞。

你給我滾遠點!别他媽的在他生日時煩他!

 

我站在廚房,手指緊緊的抓著門邊。

可以的話我想給Steve Roger一拳,也想把他罵醒。

可是我不能。

 

Brock Rumlow,你又是以什麼身分?

你只是Bucky的室友,無關重要的室友。

甚至不能稱上是Bucky的朋友。

别傻了,Brock Rumlow。

你這樣做只會令自己那些髒兮兮的心思被人知道。

噢,Brock Rumlow喜歡James Barnes。

但James Barnes喜歡的一直都是那個和混蛋一樣的白痴。

 

“那你為什麼不選!” Bucky突然的咆哮著,混雜著哭腔。

因為他不懂你,因為他瞎了眼... 

我可以舉岀無數原因,但這些都不是你想聽的。

Bucky,如果是我,我會選你。

Bucky,我記得你的生日。

看,我連蛋糕也買了。

但我卻膽怯得連一句happy birthday也不敢對你說。

 

我聽著他低泣著,直至哭泣聲停了才敢走岀來用被子捲著身體,睡顏上還掛著沒乾的涙痕。

“Bucky, happy birthday” 我輕輕的在他額上烙下一吻,用指腹抹走他的涙痕。

正抽身離開時,卻冷不防被Bucky抓著衣角

“I love you...” 你在夢中輕喃著。

 

在你夢中又會是怎樣的一副光景?

 

“I love you too” 

Bucky, good night, sleep tight. 

 

THE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