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粉點文]樂隊系列 01

因為想不到怎麼寫樂隊,所以都是由段子組成,寫得不太順也不太好,看來我還是寫回正劇或是有劇情的文比較好😂

先看一下設定~
https://mustryblue.lofter.com/post/1cb33f5c_6b1853a


正文



有關各個樂隊的形成



Real Madrid

Luka:這個啊⋯⋯我也不知道⋯⋯我是被Cris拉進來打鼓的⋯⋯我本來只個個喜歡打鼓的人,能進來真的很好(軟萌笑)

Kaka:Cris威逼利誘。

Toni:Cris威脅我。

Gareth:Cris逼我。

James:Cris哥哥沒有逼我啊我是自願的可以和Cris哥哥組Band啊好幸福!

Cris:因為我想組團,就是想,所以把所有人叫來一起玩,就這樣(霸氣)

Kaka+Gareth+Toni:(瞪視)

James:(少女心爆發)Cris哥哥好威武!

Luka:⋯⋯(一臉無辜)

Cris:⋯⋯這樣望著我幹嘛!我可是你們每一個的媒人!Gareth你看看你和James(順帶控制一下你老婆的眼神),Toni你看看你和Luka(還有你不要常常欺負人家),Ricky你看看你和——

Kaka:夠了我在組團前就已經被你吃了好嗎!

眾人:嗷嗷嗷~



Kaka表示:一群熊孩子(心塞)



Dinner Time

Bastian:這個,其實是Poldi的意見(寵溺笑)

Lukas:Aha!因為我想在大學畢業前留下一些回憶嘛~

Kevin:(黑線)

Bastian:對,所以我們找了當時大學很有名的情歌王子Roman回來當主唱啊。

Roman:(黑線)

Lukas:結果很成功啊,在大學畢業晚會我們的演出有很多人喜歡,Aha!

Kevin+Roman:(連同背景黑掉)

Bastian:老師們還給我們頒了最佳演出獎呢(幸福笑)

Roman:(爆發)當時的觀眾喜歡的是你和Lucas的親嘴!還有你當時和我說「自己一個唱多沒趣啊和我們組團才好啊你知道組團主唱都是女孩們的菜啊」這樣然後呢!然後到現在為此都沒有一個女孩願意過來我身邊因為她們都說我!顏!老!

Kevin:(爆發)對啊!我當時就只是個大一的學生留個屁的回憶啊我還以為你們是因為我吉他技術了得才選我豈料原因是因為我家是賣肉夾饃的你們就可以確保每次出SHOW後晚餐的著落!

Roman+Kevin:重點是!你們組團才不是為了留下回憶!是為了演出獎品,三天兩夜度假營!

Bastian:啊哈哈不是嘛最後我們四個都有一起去啊

Kevin:我和尾燈叔都是自己掏錢的因為獎品是兩人份啊呵呵。

Roman:我們還要給錢了以後才知道原來有獎品呵呵。

Matthias:(靜)

Kevin:小金我需要安慰。

Romas:小金我需要安慰。

Bastian:小金我需要安慰。

Lukas:小金我需要安慰。

Matthias:(默默給各人拍了拍肩)沒關係,反正現在你們有錢。

眾人:小金真懂得安慰人!

Matthias:(目無表情)反正你們的薪金我有份抽佣金。

眾人:......我收回我之前的說話。

Matthias:順帶一提我是看他們唱片銷售量是最高的所以我選擇當他們經理人。



小金神補刀。



Alcohol and Cigarette

Mats:噢,中學的時候我和Manu因為聽Benni咆哮得多所以覺得Benni很適合唱Metal,結果到我和Manu學好吉他和找到Julian當鼓手時才發現Benni是音癡。

Benni:閉嘴!!!!!!

Mats:你知道,我人很誠實,於是我當下就說出了真實感受,然後被Julian吼至耳鳴。

Julian:誰叫你說Benni學長的不是!!!!!!

Mats:然而現在因為被Benni吼多了反而覺得Julian的吼不太有殺傷力(笑)

Benni+Julian:⋯⋯(咬牙)

Manu:這時候我發現Julian的咆哮也不俗,所以想讓他試一下音,結果造成了我一生的惡夢⋯⋯

Benni+Julian:……你們都去死!!!!!!

Mats:結果在Benni和Julian的熏陶下我居然還吼出了Screamo,所以就被推出去當主唱了。

Chris:我則是Manu在大學時的師弟,是Manu讓我去他們那裡玩的,沒想到玩著玩著就玩了兩年了~誒,是兩年還是三年來著⋯⋯?

Ron:……是四年(扶額)⋯⋯別看我,我是因為公司要求才當上他們經理人。



齊帥,辛苦你了。



Four Days, Three Babes

Andre:這個說起來話長⋯⋯

Mario:我和Marco本來還以為Andre也是喜歡Bieber的,結果原來他喜歡賈老板!QAQ

Marco:我們本來是想組個歌舞團Cover Bieber的歌,結果Andre死活不肯⋯⋯(歪笑)

Andre:這是我的錯嗎⋯⋯

Mario:所以後來Marco就說跳舞不行唱歌又不行,不如組個樂團玩純音樂算了!QWQ

Marco:因為當時看了Dinner Time在台上的演出覺得很棒,可是Andre唱歌不好聽啊。

Andre:⋯⋯這又是我的錯嗎?

Mario:別這樣,我們之中唱歌最難聽就是你QUQ

Marco:就是!

Andre:⋯⋯這都是你們只喜歡聽Justin Bieble我唱的是Justin Timberland而已!

Mario+Marco:嘿嘿嘿。



Andre,你最錯的就是認識到他們。



Red Riding Hood

Thomas:我們會組成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喜歡聽Mesut唱歌啦剛好我又想學吉他你知道只有Mesut一個唱會很慘啊加入我後我們就可以一個彈一個唱感覺很好吧就是吧就是吧哈哈哈!

Mesut:會組團是因為Thomas煩著我。

Philipp:會組團是因為Thomas煩著我。

Per:會組團是因為我喜歡跳舞但Philipp不喜歡我跳舞,然後剛好那時候我和Philipp被煩著組團所以我乾脆都加入了,現在也挺不錯啊Thomas都會跟我一起跳舞!

Thomas:Yooooooooooooo!

Per:Yooooooooooooo!

Mesut+Philipp:(交換了一個眼神)(翻了一個白眼)



⋯⋯這個團能好好玩耍嗎?



Bender Twins

Lars:因為沒錢。

Sven:沒錢交學費。

Lars:所以就打工賺學費。

Sven:剛好打工的酒吧想說搞搞新意思,不想再請樂團上來表演。

Lars:剛好Roman前輩跟我們說自彈自唱會受女孩們歡迎。

Sven:所以我們就上去唱了。

Lars:事實證明,Roman前輩是對的。

Sven:只會他臉長錯了。

Twins:哈哈哈哈哈哈!



⋯⋯請你們上來是訪問你們為毛組團不是請你們黑別人!!!



*



這天,DFB酒吧請來了一隊新樂團上來當駐場樂團。



「哈哈大家好我們是Red Riding Hood!我是們是小紅帽啊期待著各位大灰狼來咬掉我們的音樂!對就是咬掉,音樂就是用來吃的!我們的音樂特別美味當然主唱是最美味的一個——」

「噹!」Mesut忍無可忍地把麥克風用力扔到正侃侃而談的Thomas頭上。

Philipp和Per也忍不住在後面舉起了四隻拇指。



「大家好,不好意思剛剛吉他手沒吃藥,」Mesut目無表情輕咳了一聲,「我們是Red Riding Hood,接下來的時間希望大家可以借著酒精的放鬆,和我們一起狂歡吧。」

「這麼官方的介紹,是Philipp你寫的吧?」Per一邊調音Bass,一面笑意盈盈地衝在自己身後的Philipp說。

Philipp正想悄悄把大鼓拉向自己,「要Mesut自己想台詞,我怕會出錯,你還記得上一次出Show的時候他說了什麼?」

Per回想了一下。



「大灰狼們,我們已經準備好被你們吃掉了。」



回想完畢,Per隨即打了個冷顫,「Phil你是對的。」



「第一首歌,Sumconscious Mind。」



這是他們的處女作,是敘述他們四個在相遇的那一個夏天,他們之間的感覺,清脆乾爽的吉他、行雲流水的Bass、恰到好處的鼓點,再配上主唱慵懶隨性的嗓音,讓聽眾彷彿置身於那個充滿生氣與青春的夏天。



台下的人搖著酒杯晃著頭,身體跟隨節拍搖動,似乎大家都很沉醉。



只是。



「你們不覺得主唱很久沒有出聲了嗎?」

「對啊都一分鍾了。」

「那個Bass手沒在動,還一起拍手耶。」

「鼓手是不是翻了個白眼!我看他打的很辛苦,你們看他的汗都一直向下掉......」

「等等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Bass手是在跳舞嗎?」

「......」



三分鐘後。



「鼓手好像已經不想再動了。」

「Bass手還興致勃勃在跳舞。」

「主唱都走了下台和調酒師聊天了......」



「那個,Guitar Solo也太長了吧?!!!!」



-TBC-

评论 ( 8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