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BE 10題(仁橫)

別問我在寫什麼,本來想寫一些奇奇怪怪變變態態的,結果就是四不像,所以結局也乾脆這樣完結了。

沒錯你沒看錯,是仁橫,仁攻橫受,還有......我都不知道算不算OOC所以就說成「重新定義兩邊的屬性」。

我知道今次的題材很敏感,但我絕對沒有冒犯各位橫迷和仁迷的意思,螺絲在本文中的去向完!全!是我自己的腦內,還有就是劇情需要~

不敢打Tag,就這樣吧~





1. 我永遠得不到的你
暗室內,滿滿都是那個男孩的照片。
紫紅色的微弱燈光透射到男人身上,被染成深藍色的髮絲看起來有點詭異。
「Mario來了,Lewy也來了。」
男人捻起一張大頭照,細細地用指尖輕撫著相中人的臉龐。
「我搶走了你最重要的人,你還是不過來啊。」
照片中男孩歪著嘴的笑,在他看來就是一種嘲笑。
「嘻嘻,沒關係。」溫文儒雅的臉上盡是瘋癲狂妄的笑容,眼睛往沙發一瞄。
沙發上被脫光了的男孩緊咬著牙關,忍受著麻繩在自己身上勒緊的疼痛,黑色的頭髮被汗水浸得發亮,即使雙腿被掰開成羞恥的姿勢,也沒有流下一滴眼淚。
「既然我得不到你,」男人微笑著走近男孩,然後用力地搧了他一巴掌,「那麼,你也別指望你可以一直留在那。」

「因為Dortmund在我手上啊。」



2. 反目成仇
Dortmund已經忘了從何時開始Bayern會變得這麼恨自己。
好像是從Marco成了自己左右手開始。
他垂下了金色的眼眸,看著於草地上狂奔的Marco,忽然就有了個決定。
既然你想要我們反目成仇,我就成全你。

只是沒想到,三年後的今天,Bayern會為了Marco禁錮自己。
真正的反目成仇,其實還是Bayern自己種的果。



3. 終其一生的單戀
當Bayern帶走Marco的時候,他放了Dortmund。
他還了Dortmund自由,但奪去了Dortmund這麼多年來還熱哄哄的心。



4. 分手
兩幫人馬交戰前,他們握了手。
Dortmund看了眼Marco平靜的臉,又看了眼Bayern佯裝的笑容,忽然覺得他的手好冰。
草很綠,天很藍,雲很白。
可是我眼睛是紅的。
然後Dortmund紅著眼睛,鬆開了Bayern冰冷的手。



5. 與愛無關
Marco最終還是回來了。
他靜靜地走到縮成一團的Dortmund身邊,給了他一個溫暖而結實的擁抱。
「你,為什麼回來了?」
「我想回來就回來。」
「你不去別的地方?」
「這裡是我的家。」
「他......居然讓你走?」
Marco Reus歪著嘴,笑了。
「他說我沒用,讓我走,我就回來了。」
Dortmund看著那冷熟悉的臉,淚水就缺堤了。

原來,一切都與愛無關。



6. 報復
Marco回來後,幫會再次登峰造極。
於是Dortmund把Mario和Lewy都叫了回來,算是答謝Marco的回歸。
同時也算是報復。



7. 七年之癢
就這樣鬥爭了七年,有一天,Bayern離開了。
幫會裡的兄弟頓時一團糟,Lahm拿著Bayern留下的字條,嘆了一口氣。

「七年之癢。」

Lahm知道他指的不是幫會,是Dortmund。



8. 錯過一世
Dortmund知道Bayern離開了之後,二話不說,立即起程去找他。
Marco在送別之時,說了很多話。
「老大,你自己要小心,別擔心我們了,Bayern那奇特的思路我領教過,能懂的真的只有你一個,要不是知道你這麼愛他,我還以為你是被虐狂吶......」
Dortmund摸了換Marco的頭,知道他是真心為自己擔心,也沒說什麼。
「老大,你走吧,都錯過了那麼多年,別錯過一世了。」



9. 殺了你
Dortmund找了很久,都找不到Bayern。
他們實在太了解對方,在一個來到之前,另一個早就溜跑了。
Dortmund感到很累,可是他不能停下來,因為一停下來,他又會離Bayern再遠一步。
可是,這樣的追追逐逐,再加上長年奔波勞碌,Dortmund終於捱不住,倒下了。

那是一個下著滂沱大雨的黃昏,Dortmund渾身發抖地蜷縮在公園的長椅上,他感受不到雨點打在身上的痛楚,也感受不到四月天的涼意,他只能感受到胃部傳來的陣痛,還有滿腔的苦澀。
他昏昏沈沈地想著,要是當初自己乖乖把Marco交給他,我會不會還有機會留在他身邊?我們的關係會不會不變?會不會呢?

「才追了一年,你就頂不住了?」深藍色的髮絲拂過Dortmund濕潤的臉龐,溫潤的眼眸下是冰冷的笑容,Bayern就這樣無聲無息地闖進Dortmund的眼睛。
「你終於捨得出來了......?」Dortmund氣若遊絲地說著,手指悄悄地纏上Bayern的衣擺,死死地捏著不放。

「你為什麼要走?」
「因為無聊。」

「因為太無聊了,我這七年給了那麼多機會你,你都猜不懂我的意思,當年我搶Mario,搶Lewy,你都不把幫會賣給我。我以為只要Mario過了來Marco就一定會有所行動,誰知道他這麼有義氣,死都待在你身旁,那我只好拐走你,逼他過來。」
Dortmund喘著粗氣,一時理解不了Bayern所說的話。
Bayern蹲下身體,直勾勾地看著Dortmund的眼睛說,「我沒能力威脅你嫁過來,所以我只能用這種方法令你失勢,然後投靠我,再自願嫁給我。」

「混蛋......」

Bayern眼神暗了暗,「對,我就是混蛋,七年來和你玩「敵人遊戲」我已經厭倦了,所以我就走了,讓你來追我,結果才一年啊,你就不行了。」

Dortmund冷得鬆了手。從心底冷出來的寒氣,他受不了。
他這麼愛的人,原來一直用這麼變態的方式愛著自己。
他用盡全身的力氣,搧了Bayern一巴掌。

「這一巴,我還給你。」

Dortmund死了。他的心臟已經沒有溫度了。



10. 一直都是騙局
「啊,就這樣吧。」Bayern摸了摸有點發紅的臉頰,轉過身,頭也不回的走了。

只剩下Dortmund一個在雨中顫抖。

Dortmund有問過自己,為什麼不順著他意,順著自己的內心,就嫁過去。
「不可以......」Dortmund自言自語,「這樣的話Marco他們一直以來的努力就會白費......我不可以這麼自私......不可以......不——啊嚏!!」

「Cut!!殺青戲你還敢給我打噴嚏!!!!」
「對不起啦導演我真的很冷QAQ」Dortmund可憐兮兮的吸了吸鼻子。
「導演你趕快拍,別冷著我寶貝。」Bayern一個飛身就把濕漉漉的Dortmund抱在懷裡。

「去你的別秀恩愛!!!都給我滾!!!」導演抓狂地命令Thomas和Mats一人一邊夾走Bayern。

「老婆QAQ」Bayern依依不捨。
「老公QAQ」Dortmund淚眼汪汪。

「......重新來一遍!」

一~直~都~是~騙~局~



Bye(奔

评论
热度 ( 10 )